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党建工作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邀请化学检测一线专家为学生做“检测实验室质量管理”的报告
2018-07-10 09:16 唐娟  理学院

630日上午,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邀请校友云作敏高级工程师在我校综合楼13楼会议厅为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做专业素质拓展讲座,讲座由唐娟老师主持,应用化学系主任左妍老师、杨桦老师与全体学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QQ图片20180709074212

云作敏老师是吉林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研究所化学测试中心技术负责人,吉林省国土资源厅专家库成员,在化学检测实验室质量控制方面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多次主持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实验室认可和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现场考核工作。

云老师首先介绍了检测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控制措施和方法,吉林省第三方检验机构的市场发展趋势使大家对化学检测机构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并鼓励在座的同学考研究生深造,这样可以提升专业实力、能获得更多的机会在好的平台上工作。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结合讲座内容和云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QQ图片20180709074145

作为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素质拓展讲座,讲座贴近检测企业生产实际,拓宽应化专业师生的视野。理学院将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挖掘自身潜力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促进专业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师生的专业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

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