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党建工作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养成教育-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
2019-05-07 09:36  

 

为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提高我院大学生的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结合我院实际,起特制定了“与一万步为友”主题教育活动,于2019421-511日,每天坚持步行一万步的累计打卡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其中。

养成教育离不开规范的制约,本次活动采用奖励机制,累计打卡14天及21天均有奖励;同时,还会在每天晚上10点进行数据统计并在群里公布排名。本措施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上进心,也让同学们在意志的坚持性品质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关于本次活动,同学们也都有一些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养成教育——健康万步行这个活动,我个人非常喜欢。它使我们既养成了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又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同我一样,积极参与,养成良好习惯,一起成长,共享健康。

 

养成教育——健康万步行这个活动得到了许多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喜爱。这个以健康为宗旨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动的热爱,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同学和我一起加入“健康万步行”的活动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很难集中时间去做一些有关健身活动。想要通过运动来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健步走是一项简便易行,低碳环保的“绿色活动”

 

“健康万步行”活动可以使大家增强身体素质,非常有意义,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希望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中,越来越重视全面素质好,综合发展的人才。因此对当代大学生不仅仅要对其学习进行教育,还有对其进行素质养成教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身体心理共同建设。这也与理学院多年以来的教育方向不谋而合。理学院一向致力于塑造学生具有独立生活能力、意志坚强、具有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完美人格。这既是对学生的成长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