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党建工作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19-04-19 15:42 纪晓娜 

4月18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区第五教学楼5119隆重举行,理学院范国庆院长,党委谷春苗副书记,科研院长曹萍,化学系教研室左妍主任和双创骨干教师关红霞出席了启动仪式,理学院应用化学18级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由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纪晓娜主任主持。

 

启动仪式上,范国庆院长做了讲话。他结合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的精神,肯定了理学院在第四届“互联网+”竞赛中突破性的取得了国赛铜奖的好成绩,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

 

理学院党委谷春苗副书记宣布长春工程学院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化学系教研室左妍主任从自己指导创新创业项目和竞赛的角度出发,给同学们进行了创新创业的思路梳理,鼓励大学生勇敢实现心中梦想!

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纪晓娜主任开展了“互联网+”大赛的第一次讲座。就大赛的重要性、本届大赛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以往届大赛项目为例,希望引发同学的思考,打造自己的“互联网+”项目。

 

关闭窗口

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