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党建工作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7-09-15 09:43 理学院 

为增强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树立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将参与此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二、竞赛方式

1、参赛者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人,参赛队员可以并鼓励跨专业、跨学院组合。

2、竞赛活动主要在课余时间以相对集中的方式进行。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软件,可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讨论,否则按违反纪律处理,取消参赛资格。

三、竞赛内容

竞赛题目来源于工程技术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业知识,只需要学过普通高校的数学课程。题目有较大的灵活性供参赛者发挥其创造能力,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

四、竞赛时间

9月14日20:00~9月17日24:00举行。

五、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截止于9月8日20:00。

报名方式:加QQ群305691536并将网名改为年级+专业+姓名。

六、注意事项

1、拟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必须保证按时完成答卷,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上交答卷。

2、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并可按照学校规定置换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论课程学分及实践教学环节学分。

                                                        教务处 理学院

                                                        2017年8月30日

关闭窗口

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