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党建工作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开展“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4 10:14 谷春苗 

为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作,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如何成为一名好教师主题教育活动,2019619日在五教5119教室理召开了全院动员会,党委书记崔振峰主持,并进行了动员,依据活动方案,学院将要开展主题报告、学习文件、专题讨论、书写活动心得等活动。

会上,范国庆院长做了“在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好教师”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好教师标准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围绕教师的使命展开讨论,分析现在少数学生不良现状,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以学生为主体,以老师为主导,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修养,为国家培养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范院长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工匠精神,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做好人类灵魂工程师,在思想上引领学生,在学业上指导学生,在生活上关心学生。

 

最后,范院长要理学院全体教师牢记习总书记要求,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通过养德修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2019620

关闭窗口

理学院  版权所有